无障碍阅读
登录  |  注册

张柱调研灵武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时间:2021-3-5     来源: 无

2月2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柱调研灵武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苦干真干的作风,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打开新局面、见到新气象。

来到宁夏新澳羊绒有限公司,张柱走进生产加工车间,查看并听取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张柱强调,要抢抓东部产业转移机遇,把握重点、聚焦主业,深挖灵武羊绒品牌价值,对接上下游、衔接左右项,做深做实建链、强链、补链、延链文章,吸引更多有技术、有特色的现代纺织产业项目落地,提升羊绒加工产业质量和档次,促进灵武羊绒产业向高端化、特色化迈进。要理顺属地与园区关系,畅通体制机制、加强沟通协作,实现整体联动,合力推进园区建设步伐。要坚持服务和监管“两手抓”,把握市场化原则和导向,做好产业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实现灵武现代纺织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宁夏亿能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开发有限公司等地和马家滩工业集中区,张柱查看企业生产工艺、再生资源产业发展情况。他要求,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充分考虑资源环境的承载能力,统筹生态环保和产业发展,加快探索资源循环利用新技术、新模式,全面提升企业整体技术装备水平和生产效率,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实现资源利用高效化、环境影响最小化,绝不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追求经济增长,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要摆脱低端粗放模式,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努力创造新需求、培育大企业、壮大新产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走进宁夏新澳农牧有限公司,张柱听取灵武市奶产业发展和企业规模化、标准化养殖情况。张柱要求,要树立正确的发展理念和居安思危意识,紧盯生鲜乳品质、疫病防控、良种繁育、饲草供应、生态环保等关键环节,不断健全配套政策,整合技术力量,强化人才支撑,丰富产品结构,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和质量安全体系,全力打造一流优质奶源生产基地和高端乳制品加工基地。

市领导王勇、李全才、王琦参加调研。

分享到: